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

5月29日。細雨。


當你在看的書,那個書套很fail會突出來讓你很想脫下來,可是脫下書套書脊又會沒了書名,令人十分火大。還好書是好書。

自號自己為喜歡看書的人,最近卻看少了很多很多書,時間都花在PS4上。不行,真的得拿起書本來。再不電影也可以,上次在netflix看了一半那套甚麼The Great Gatsby,朋友一直看一直說不懂,我心裡面偷偷地覺得她很煩人。可是她對我是真的好,是我不好。

最近覺得同工作地方的一個,呃,大姊姊,莫名地有魅力,明明看起來那麼酷,也很面癱,聲音語氣卻是有夠溫柔的orz

可惜她不是那麼喜歡我(或者說,她明顯更喜歡其他我的teammate)OAQ 對話更是少得可憐,要不是因為工作上有必須的交接,根本她完全不會理我吧......orz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