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163 braces。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有一直subscribe她(連應該怎樣叫她都不太清楚),起點是她翻唱iri的wonderland(又是這首)。原本我是想打句「人正真好單是唱歌好聽就可以有那麼多subscriber」,不過因為她真的長很正所以我也真的一直subscribe著。

當然了,她的ig也有follow。



說是follow不過其實我不怎麼點開ig所以沒差XD。不過很偶然地看到她的ig post,覺得她是走滿清冷的文青路線(印象中好像是這樣),文字都很有意思(印象中)。不過真的,本來不怎麼喜歡聽cover的我,也忍不住follow了,除了說明我真的很外貌協會外,就是她是唱的真不錯。

然後不知怎麼,總覺得她跟自己的恐怖前度有關係。有種莫名的感覺就是,總覺得全臺灣很文青很高冷的年青女生都會被她把到/把過/有關係。大概是自己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