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

上次我說過:
我相信經過SARS一役,大家在應對傳染病有了不少相關的經驗;問題就在於明明有相關的應變措施或是procedure,在控制防疫方面還是如此失敗,那就很肯定是整個體制當中有不少訊息傳遞或是應投的問題,要不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做,也不知道可以找誰有系統地下指令,要不就是沒有一個大頭願意出來領頭背鍋。
我想應該是後者了。防疫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誰要先背起來?直到昨天習近平終於發話,然後今天的中國確診感染個案急速上升,死亡人數也開始來了。我個人覺得啦,原因很明顯,就是事情有人接頭了啊,之前暪著不報因為不知道上面打算如何處理這件事,而現在事情可以拿出來講了﹐當然就是慢慢的報出來啊。

至於這個人水準之低,我就不多說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