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ICY。




話說早幾天跟阿朗吃飯,他推薦了這隊叫ITZY的女團給我,說是很正之類的。其實阿朗還給了我一個名字說是最正的那個不過我忘了。


就是,我隨便找了一下她們的MV,歌我沒甚麼感覺就一整個很pop很吵很要挑動你的概念,可是因為那個melody沒有很吸引我,不過.....

那個MV真的拍得非常好看!!!

那個鏡頭,那個抖動,那個色彩,等等等等太多,感覺就像韓國把所有影片的技術力都放了在MV上。該怎麼說那種激動呢,就是,J-pop相對之下比較有深度(個人極度偏見)可是那個MV實在是太樸實,實在不理解﹐為甚麼音樂又芭樂影片就無聊的抖音可以那麼多人看,你給我去看十次K-pop的MV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