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

又說點,這方面的事好了。
嗯,最近是有一個人對自己很好。

自己這一年來的脾氣,自己最清楚。雖然平時對外人都很和善,但私下裡卻非常暴躁。原因不知道,也不重要。總不能是每天都m到吧。

於是,我最近很常在某個人面前發脾氣。

那個人本身也是個很有脾氣的人,最起碼我一開始認識她的時候,她就是這樣的人。最近好像因為我的關係,還有我的影響的關係,她的脾氣真的都收起來不見了。默默的記著我喜歡吃的東西、常常早上幫我買早餐,總是有意無意的想跟我一起吃午飯之類。

還有就是,她是個不願意把自己心底話說出來的人,卻在知道我想離開之後,說希望我可以留下。

「你真的很想離開嗎?」 
「對,只要能離開,其實我做甚麼位置都沒所謂。」 
「為甚麼?」 
「就沒有為甚麼啊(開始有點煩躁),因為我不喜歡這些啊。這裡的人,這裡的氣氛,這裡的很多事情。」 
「為甚麼不喜歡這裡的人?」 
「就不喜歡啊,覺得他們都很假,很討厭。到今天都一年多了,我還是不習慣這裡的氣氛。」 
「那有甚麼你不喜歡的地方?」 
「我就是說不出來,總之就是很討厭。」 
「那.....如果我想你留下來陪我呢?」 
「......呵呵,你自立點啦,人總有一走的。」
 這種對話也不只一次了,所以我想,她是真的很不想我走。可是,我就是很想走啊。

現在回想起來,她確實對我很好,知道我的脾氣,也知道我性格,知道很多我不好的一面。不過另一方面,她對我的依賴,也應該因我的強悍吧,於是我的脾氣,特別是在她面前的脾氣,就變得有點理所當然了。

這樣不好。她是個好女生,應該要對她好好的,作為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