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星期一

.

嗯﹐久違到說一點這方面的事好了。
最近自己一直被一個直女在撩。很明顯對方是player然後自恃長得好看,又知道我是好人又喜歡女生,故意來撩我的。

大概是我的樣子傻傻宅宅、一副母胎單身的樣子,讓她覺得我很好騙吧。她的招數也不用多說,來來去去都是甚麼感情煩惱啊﹐可看看這個影片,或是,想跟男朋友分手又分不了啊、暗示自己也喜歡過女生啊、身體接觸啊、「有幾個男生來追我,不過我用『我喜歡女生』的理由打發了」這種具暗示性的日常分享啊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還有很多邀約,不過一些晚上的聚會暫時我都用自己很宅的身份婉拒了。

怎麼說呢,幸好這位是個很膚淺的娘娘,她就是很典形的港女,知道我會開車,知道我有車子就直接說「加分」;跟她的話題來來去去都是她的戀愛煩惱;她的日常生活都是健康啊、看美劇啊、飲飲食食啊等等。本來本著「裝作上當做兵的遊戲滿好玩的」的原因,才跟她聯絡起來。現在我開始覺得很悶了XD

要是她看多一點書我想我就會沉船了XDDD

還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