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

Hi Bye, Mama。

先說明,我對劇集很沒有耐性,對韓國的東西也很沒有耐性,於是對這種賣親情似的韓劇,就是極之欠缺耐性。看了這麼一集大概就是我的極限,之後的劇情我都直接在網上找來看的。

故事就是女主雖然已經死去了5年,可是因為捨不得女兒,而一直留在人間守在女兒旁邊。直到她開始發現女兒好像看得見鬼魂,她認為是自己長期待在女兒身邊的緣故,於是下定決心離開女兒。就在這個時候,上天不知道為甚麼讓她留了在人間。

大概故事還是滿不錯的,但我就真的對於劇裡面的各種拖戲和灌水感到很無趣。我知道這樣對劇集來說非常的不公平,可是這麼一整整一個小時的劇情,在電影的世界用15分鐘就完了吧?你看看up,10分鐘就足夠講完這所有的前因,然後再附加淚點了。

至於那各式各樣的女主賣萌,我也是非常不喜歡這一套(我承認,先入為主真的很重要XDDD)。我心裡面就想,天啊你都幾歲了還來這一套。至於故事的後續也不難想像,只是看到結局我劇情我也覺得滿不錯的,該離開的人,好好道別之後,就應該離開,否則我們都不會明白,道別的珍貴之處。

其實看了大概10分鐘左加我就想轉台了,可是在我妹的熱情推薦之下,又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