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10月29日。涼。

是日休息,也難得自己會在休息日外出。

難得去了一次很久都沒去過的信和中心,發現這裡變了很多,大多都變成了格子鋪,或是精品店,再也沒了之前那種日本ACG毒L,而只剩下數間漫畫店撐著的感覺。而最底層的CD鋪們也變了不少。最慘的是,自己在走著信和時,也一直在想「這個東西網有可以買就好了,那我就不用每次外出才買得到」,也想起了自己最近很高興MUJI也有網上銷售的渠道。

這樣想想,MUJI這幾年開了那麼多大型店,要是推太多網上店大概會很糟吧,誰來付租金啊?

這大閘蟹其實已經是幾天前的事,至於為甚麼要提起,是因為......
今天才被醫師說,我是可以吃大閘蟹的,反而片皮鴨我更不能吃,於是我白白放過了。倒不是很想吃,只是付錢的是我,難免有點不甘心......

不過,這碰不是特別高貴又有深度的花雕,最後還是我獨佔就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