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寒冷。

抑鬱到一個程度,就會連牛角尖都鑽得入。除非死。

想到從前中學時代,想起自己曾經信誓旦旦的,跟某人承諾過,i will always behind you。

從前做過太多傻事,幸好我姑且有少許長進,現在回想起來,大概也知道其實是發生甚麼事,但始終,她還是第一個送生日禮物給我的人,那卡卡西玩偶雖然有點腿色,但我仍然好好的放在家中。

反正我本身就是個太捨不得的人。

有時會羨慕自己從前的傻。曾經有人很好心的提點我,當時我心下不以為然,現在知道了,只可以嘆一句,無知是福。

從來沒有,那倒沒甚麼。知道了得到過的好,失去才會覺苦澀。雖然我是沒有失去,從來都是我自己放手,這一點我還是很清楚的。但我覺得,我已經沒資格。

這幾天,想了很多很多,似乎是,突然想開了。在我心裡面,很清楚地劃分了。你待人,人待你,是兩回事。無論我想對那人多好,都要看看自己有沒有這個資格。更何況,我不懂。

我有很多自覺。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很麻煩,是越熟越討厭的那種。孤僻成性,妄自菲薄,別扭又自尊心強。
我知道自己會想太多,不管是哪個方向。我知道自己實在不懂對別人好。
我知道自己實在太不懂留意別人。我從來都只懂得留意別人的生理狀態。
我知道自己的問題所以,然後,我從來都沒有改的打算。自作孽。


Starbucks都準備出聖誕特別產品了。才十一月,是早了點。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生日有點特別,所以我一直都有點嚮往,也很在意自己每年生日跟甚麼人在一起。

我知道是故意的,但我就是這般麻煩。

今年,我打算自己過生日。

順帶一提,冬天太多不堪的回憶,令我開始有點討厭冬天。唯有改口說,我喜歡的是寒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