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首爾。四。

對了,說過好幾次月期一會的事,在首爾我又遇到了。


在漢江附近遇到了一個來自新加坡的學生,她因為找不到點去subway的道路而迷茫著。剛好我們又準備回去了,於是就結伴同行。

一路上說說走走的,都不外乎是有關韓國、香港、新加坡的文化分別之類,反正與剛認識的人交流是我最在行的地方,期間也沒有甚麼令人不舒服的死空氣時間,就是YTY和NKH覺得意外了點。畢竟,我認識她們的時候我還沒有這技能,很正常。事後她們還覺得我好喜歡跟她聊天的樣子,其實我只是很怕死空氣啊......

最後,連姓名都沒有問,就在地鐵站分別了。反正都不會再見面,要知道世界多大,我連她的樣貌是如何的,都忘記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