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過客。

每人都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好像說是有這麼一句。

不是的,我覺得這樣不對。



人生中,每個我遇到過的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Yoko是很重要的人,還有那幾個人,即使那段時期,是我目前人生當中最不堪回首的日子,但我仍然不能否定它的重要性。之後的YTY等人天不用說,到了CHC我認識到了AA,和更之後的CHC認識了更多的人。每個每個,我都在那所有人當中學到了事情。

有當中有些人我很討厭,但那對我來說都不會是過客這麼簡單。


還是那句,我覺得做人要學會感恩,所以不要對自己的過去淡然處之,應該要好好封存,即使你決定了未來不會再拿出來回憶。

更何況,我覺得這句,不過是說給自己聽的話。又有多少人真的能毫不在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