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Safe & Sound。



The Hunger Games電影版好像終於到了最後一集了,雖然是上部。

Jennifer Lawrence依舊很有氣質,但我想我不會看這套電影,總覺得這電影浪費了J. Lawrence,以她的才華和氣質又好,為了她的未來也好,我覺得她應該去演一些更有挑戰性的複雜角色,而不是這種刻板的形象。

好吧,說到The Hunger Games,先不說它題材上的既視感,我完全不明白,這電影的原著小說何以風行,就好像twilight一樣。就當我自大好了,難題現在的少年們都不可以看些有水平點的書本嗎?

當然,流行與水平,從來都不是同一回事,就好像章回小說總是會被人嫌棄一樣。可是,人是要進步的不是嗎?兩百年前大多數人都只是農民階級,也可以說得過去。據說現代是個知識普及追求民主的社會,腦子就不能有一點進化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