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夢日記之三十四。

很久都未試過有這種鮮明的夢。

一開始,我只記得我和朋友(設定上如此,因為我已經忘了那個是誰...)在一個地方藝術中心裡面看很多藝術品匙子(...),一開始看不到價錢牌,以為都是藝術館的贈品(有些寫明了真的是)所以我們都拿了很多,直到我們看到價錢並發現十分貴,幾百塊錢才一個,所以我們把當初都塞進了袋子裡面的匙子都倒出來,然後連忙乘車一走了之。

好了,這裡開始才是精彩的部份。

我們去到了一個地方,古式古香的,有外國人,反正就是旅客區似的地方。不知道何時開始,我手上就有一部照相機,途中我不停的拍照,拍到了等待著人肉可以吃的人們,或是自己的同學朋友等等。

然後,有一團外國人在表示忍者功夫似的,突然就用飛鏢殺掉身邊的人,然後人群開始恐慌,另外又開始有軍人似的傢伙開始殺害普通人們。而我就拿著相機一邊的拍一邊的逃,甚至遇上了皮蛋和阿靜,然後我們還想到,來是乘火車來,為甚麼走要步行走(...)。然後才放慢了一畸腳步時,廝殺又從後方趕上來了.....

那種廝殺人民的恐懼感,直接把我從睡眠中喚醒過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