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月亮。

月亮,是我目前的情況。還是那句,你們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快樂,我是由心地這樣認為的。我本人,只是個沒趣的傢伙,沒有你們,就不會有我。

我大概想明白,為甚麼今年的自己會懶散了這麽多,因為那個令自己想進上發憤圖強的目標已經不在。單純是一個寄託,也是一個信仰。去年發生了太多事情,雖然仍有些後遺症,取上補下才令我得以保存人型,你就是那個取上。所以,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給予了我多少東西。好吧,這說法是有點唯心的。是唯心沒錯,不是違。

我想過了很多,只覺得我甚麽都沒有,根本甚麼都做不到。我有一個目標。

我願意,對你無止境地好,區區願望池,又算是甚麼。當然,這些我偶爾也會對其他人做,反正別人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

而那句,我只會獻給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