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12月19日。晴。

繼續在家休養中。

沒有看電影,在很專心的玩俠客風雲傳。那令人火大的裝模作樣3D的破爛遊戲大地圖和支援力度極為不足的過時電腦,加上不能中間save卻要我連戰三場這三小設定和我戰棋弱能的頭腦,結果就是火大到不行,花了數個小時還是過不了,即是在別人破了千萬次遊戲時,我卡關了.....orz

不過裡面的故事卻寫得很好,雖然我只看了不多,而且有些地方還滿老梗的,有認真研究金庸就不會覺得是怎樣一回事,但相比那些大是大非,角色們的內心寫得很細膩,風吹雪的故事感動度突破天際,秦紅殤也萌爆了,本來也很想攻點那個高冷少女任清璇的,可是電腦實在不爭氣......orz




此處開始爆發哈哈哈......
















本來是在看川口千里的表演,然後YouTube突然推薦這個給我。本來我也沒有留意,直到我覺得「欸這個好像不是小千里的鼓啊」才認真看看。,姐姐我覺得你非常有潛質去找女朋友,我很認真的。

好啦,其實她的鼓說真的沒甚麼特別,就是把鼓棍甩來甩去看起來好厲害的樣子,和小千里完全不是同一個層次。

不過說真的,這女生很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是在某百合文裡面看過、和某些角色形象很相似的人嗎?似乎是的。(設問句)

偽文青風....是這樣弄嗎?其實不是太懂


北川景子那樣我可以接受,佐佐木希....也可以吧,總之,不要再發生那個說好不提的事件就好了。

漂亮的女生就應該去百合﹗Kristen Stewart除外。

不過,直到現在我還未找到應付「のっち結婚的話應該怎樣反應」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不管是男還是女,反正就是無論如何都未接受到。

好啦冷靜點不要太中二要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