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12月26日。陰。

又是個和闊別多日的朋友們見面的日子,這群一知道我沒有再在政府部門上班就爭相介紹工作給我的搞笑朋友們XDD

不管多久沒見,一見面總能夠歡歡樂樂的一起戇鳩,然後吃轉場去甜品又會突然轉感情台。有人好事近,也有人(和我一同)繼續為之前那任,深深不忿。哈哈,大家都24有多,很多事還是避不過。

不過聽說那賤貓又用了同一方式甩了人。哈哈哈,雖然男方是LTW的好朋友,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心涼。當初搶人女朋友的人是誰?現在又被人搶走女朋友的又是誰?自那天起我就知道那賤貓不是好人,哈哈哈,早就猜到遲早有這天。

然後又剛好和LTW討論到未來的事,她說,我這種人最難熬就是這幾年,到了30歲就都會好過來。

嗯………說不定到時我已經感累不愛,也說不定到時我已不在。

愈來愈覺得,YTY很黏人,因為實在有點太黏人,我卻總是有意無意的甩開她,總覺得自己有點壞壞的,好吧是超壞。不過還是和她交換禮物了,我送的可是好東西喔,雖然,我又,收到,Elsa。

和古巴暗中討論過兩句,都忍不住覺得,她是有心不把自己有男朋友的事告訴大家。

今年過了個最頹的平安夜連生日,睡,吃,睡,但要做些甚麼,卻又甚麼打算都沒有。看著L那條片,一邊看一邊自己傻笑然後replay的自己是在幹嘛。


最近是很迷惘地煩惱。

還在為狐狸而煩惱。但對我來說,你就是玫瑰啊。

其實我知道,那不代表甚麼,就是忍不住去煩惱。

人性本犯賤,庸人自擾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