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12月20日。陰。

是日RG。



很喜歡菅沼孝三常常搞些甚麼ドラムコンテスト,上次的魔界少女拳的「魔界伝承」已經相當精彩,這次和天地雅樂的合作就更有趣了,似乎多了不少人參加。而且自從玩過大神之後,就一直有點喜歡日本雅樂,加上擊鼓實在是潮爆了........








逛個RG,打個遊戲機,食個下午茶,就這樣,和L還有弟弟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日。


本來在RG沒有甚麼目標,就是看看有甚麼可愛的小東西而已。然而偶然在300看到原來今次RG也有原創百合的作品,對於我這種支持原創更支持百合的來說,就成了非買不可的東西。

可是因為有點緊張又太多人加上害羞,似乎為作者大人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

另,Adventure Time也有一攤!是一整攤!雖然我覺得他只是涉世未深



剛看了真人灰姑娘,想不到那裡都可以看到Cate Blanchett的身影。

所以,是時候去看Carol了。









總覺得,L在很努力的拯救自己,是否我也應該不要這麼自暴自棄呢?是否應該想辦法加強一下自己的精神強度呢?自己其實一直都身在福中,是否應該感恩呢?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感謝她,在自己多次極討人厭的自棄的情況下,還願意搭理我這麼不堪入目又麻煩的一個人。

早就想認真的寫一封信給他,但最真心的說話,卻總是下不了筆。最後只出了一封九唔搭八,言之無物又戇戇鳩鳩的無聊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