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以前TT給我們播的電影,一套是 天使愛美麗 ,另一套就是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和當年看愛美麗時一樣,都是只看了一點的電影,到了現在終於都有時間看下去。

就輕鬆一條片啊,腹肌崩壞肯定未至於。




故事就普通愛情喜劇,理所當然的結局。

電影充滿大量的英式笑點,看到我半懂不懂也沒甚麼,反而主角那團英國人們,她們用的英文很值得留意,特別是對我這個英文很差、然後看很多美國電影的人來說,例如我學會了一個字叫Splendid(因為它出現過很多次)。

男女主角的愛情.....沒甚麼好說的,女主角有很多過往這我覺得問題不大,但我是很不認同訂了婚還會和其他人搞在一起。不過說到底,男女主角都是同一類人啊,都是唱著「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說很容易,可是人心是很難掌握的。不過精神出軌總比肉體都出軌好,而且重點是承諾。

嗯,最令我覺得眼前一亮的是,電影裡面有一對同性情侶,雖然是有點隱晦,亦在電影中後段才揭示,但充分證明了腐國之名非空穴來風X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