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11月30日。陰。

今天實在沒有精神和力氣工作,頭暈眼昏,然後現在頭開始痛。希望今晚不發燒。最怕是傳染到別人……希望沒事吧,不然又被燒數簿就慘了………

今天是花的生日,也一直有在想可以送甚麼給她做生日禮物,可是她需要的我給不了,她想要的我不知道,那只好回頭送生日卡給她。嗯,就用當年給那婊貓的款式吧,人是送錯過,款式卻真的很不錯。

在灣仔好像看到了那個人。不,不是好像,只是我們大家都不再有甚麼想跟對方說罷了。與其勉強道個嗨,乾脆當不認識不是更好嗎。

大家都盛裝出席,雖然其實是我太頹,看來大家都很喜歡花,那太好了。

不記得說到甚麼,好像是說到Rooney Mara,她超美的。L說,她平胸喔。是不是我的性向令大家誤會了些甚麼呢,其實對我來說胸部一直都不是重點啊,のっち不見得很巨,えっちゃん那小巧的身形也很棒,我一直都很喜歡她那種衣著款式。如果說のっち是我的女神沒有之一,還有那些帥呆的反差萌因素在內,Freja簡直就是單論外表的最完美存在,從身形到樣貌都甚麼都好,所以Rooney Mara也很不錯,真的。Scarlett 不過是性感度比較高而已,跟朋友用來吹水還好。

每個人自有不同的位置讓我喜歡啦。所以我才不明白韓國有甚麼好看的,個個一樣樣。

雖然自己一直都沒有意識送別人東西,雖然我更喜歡Elsa的實用小東西但收的總是食物,但禮總要還,想送些甚麼給她們,反正自己不缺錢,就試試看吧。

好像有甚麼忘了。

嗯,頭很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