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紅白。

ユーミン、.B’z、.宇多田 紅白歌合戦のオファーを断った驚愕の理由10選

「因為想在家裡過年所以不來」
「其實我一次都沒看過紅白所以不來,啊,搞笑的紅白我有看過
「因為要煮過年飯所以不來」
「沒甚麼很high的感覺所以不來」
「偶只是個演員所以不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太好笑了。

不過是想看看今年紅白的花生,就看到這麼有趣的東西。


對了,今年的紅白,綾 瀨遙回來了,嵐離開了,而且變回一男一女主持。嗯....感覺沒甚麼特別的。至於出場名單,其實就有點像中國發佈的國家經濟發展數據,有趣的地方不在於名單之上,而是出現在名單的背後原因。

今年新出現的表演者有ゲスの極み乙女。

同期出名的KANA-BOON卻來不了,也是啊....兩隊走的路線不同啊,ゲスの極み乙女。是走高端搞怪藝術路線,KANA-BOON卻是有點王道的關西熱血BAND,而且歌詞也有那麼一點....反主流,我自己也想像不到他們上去的樣子,或許再等多幾年吧。


BUMP OF CHICKEN

終於都上去了!?到底發生甚麼事?印象中他們之前好像一直都不想上去,難道真的有甚麼事嗎?(嚼嚼嚼


X JAPAN

......你們回來是幹嘛。不過看到數字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是第6次上紅白,為甚麼我一直都覺得他們高冷到只上了一兩次...?



Superfly

和BOC一樣,終於都上來了嗎?


μ's

其實我一直都沒留意過Love Live,所以不知道這隊是甚麼,直到四處的LLr都在咆哮我才醒覺。沒有了水樹換來了LL,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危險啦,始終水樹在普通人心目中的形象好多了,反而有點像是兼職聲優的ACG歌手。可是LL就真的完全是宅的範圍啊......我是覺得日後ACG文化在普通人心中的形象,很看她們這次的表現。


SEKAI NO OWARI還在,前團長夫人彭薇薇不在,原因很簡單,人氣不如前啊。我也有那麼一點是覺得,彭薇薇的歌不及之前的搶耳了,她2015年的兩首single,もんだいガール和Crazy Party Night,我只覺得もんだいガール好一點。可能是中田大神把工作重心搬回Perfume那裡。相比2014年只有Cling Cling一隻single(大概是因為都在忙演出),2015年的Perfume多了不少有點奇葩的新搞作,例如和benz和貞本義行合作推出perfume車啊、代言iPhone啊之類。

.........又或者是其他不能說的原因吧。


三山ひろし、山内惠介我不認識,好像是演歌那邊的。乃木坂46這種毒瘤系的沒興趣。大原櫻子就算了,完全不認識。星野源印象中是個走平實路線的歌手,好像不久前才回歸,總之聽過名字但不清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