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11月2日。晴。

Rune Factory 4很耐玩,雖然我不用一星期就通關,可是牧場物語就是「完結才是開始」.....大概可以再戰一個月以上。

不過突然之間又很想玩太鼓。本來自己就不是很厲害的人,熟能生巧而已,所以新歌我全都玩不來......



今天回去了一個久違的地方,幸好已經是晚上,沒有太多人,也不用遇上自己不想看到的人。甚麼都好,被人問起來很麻煩。



今天的氣氛很好,雖然可能到了星期六就會消失。



回家的時候和M吧一起走,雖然她不是中文系,可是本身中學的時候有讀文學,然後又喜歡看散文甚麼的....也太有水平了吧?明明就不是中文系的人,看那麼多書幹嘛。不過說真的,深度不是很夠啦。



不過......他鄉遇故知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幾年來都沒有住在附近的人,難得終於找到一個,就可以一同乘車回家(的士錢也可以share),期間說著大家都知道的不錯小店,還有附近很有名的討厭的女人,就到閒逛的好地點,還有不知道為甚麼有很多的公廁。


然後,我們都很喜歡這裡。

不用太熱鬧,就好像長洲那裡一樣,靜中帶旺就很好。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住得遠是件壞事,況且我住的又不是荒山野嶺。其實我家交通很方便,只是車次很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