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11月12日。陰。

因為昨晚有點夜才回去,結果晚起了,但這並不影響我去築地吃早午餐的行程。不過還是那句,一個人旅行真不要想著吃得很好,因為好東西有十個,而你只有一個肚。所以我就選了我最想吃的海膽鮭魚子蓋飯算了。

之後去淺草雷門,其實也只是走走逛逛看看,不過總會看到不少西陣織產品。欸,根據我過往玩太閣立志傳的經驗,西陣織不是京之町的特產嗎?




一旁有位老人家在畫雷門寺,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在再旁邊點有更多老人家。


到了秋葉原,其實也只是隨便逛逛,對我來說沒有太多地方看。

銀座、後樂園。東京駅和香港中環差不多感覺,銀座、後樂園就是尖沙咀。

順帶一提,可不可以不要知道我去日本就托我幫忙買藥,我是來旅遊觀光的,原是水貨客,這樣很肉酸很討厭啊。K還說,知道韓國新出了一款抹茶醬,想我幫忙在日本看看有沒有。韓國新出但叫我係日本睇有冇,會唔會太戇鳩。

隨便在那些富有人之地走了兩圈,終於都要開始那個8小時的考驗......罰坐8小時的考驗.....

九點上車,五點半才在京都下車,中間那8個小時,完全是對自己頸椎和腰骨的折磨,8個小時又累又悶又餓,半睡又睡不了,昏天暗地,想玩3DS又怕打擾到別人,唯有合起眼裝睡聽著動廢,現在想起來都不記得清楚自己是如何捱過那8小時的,反正在四點的時候我就完全睡不了,因為實在太期待下車的時刻。

下車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旅程第二部份......京都篇(甚麼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