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11月10日。雨。

今天的雨更大了,真麻煩………

很長。


話說我終於都發現了一個人旅行很麻煩的事,那就是吃的問題。

話說昨晚因為太晚到,所以在又累又睏又冷的情況下,沒吃東西就休息去,結果就是今天早上被冷醒和餓醒。

因為實在太餓,結果很早就起了床,加上覺得今天不逛個飽明天後天就沒太多時間之類的原因,然後極速準備好出門口前往池袋。

結果就是太早除了麥甚麼勞吉甚麼家之類在香港都能隨便吃到的餐廳外,都還未開門。還是有家庭餐廳和熱烈的中華飯店啦,可是我想吃得日本點所以就沒去,結果在各種原因的加乘之下,頭暈到要在一旁休息。

對了說到加乘原因,那是,我穿錯衣服(幹)。

早上被冷靜嘛,而且東京下雨嘛,我就以為天氣會很冷。結果就穿了一件很厚的衣服,一開始在電車上還好,之後一開始在還沒有甚麼人的池袋走動,就出事了。

因為沒東西吃,又走不動,結果就去了無間地……不、是book off裡面作破產前準備。幸好之前已經叫花買了好些チャットモンチー的專輯,不然一定不只花了一萬円。不過因為這個地方實在是太危險(而且重點是很餓),所以十一點就成功逃脫那book off了………

反正就吃了一間我覺得還可以而很多人很推薦的拉麵,問題就來了,幹明明看起來就很小為甚麼我吃不到一半就開始覺得很飽,幹日本好像是個不喜歡別人吃剩的地方,連湯都要喝光甚麼的,還很有多豆腐啊唉………在掙扎了半個多小時,我終於把所有可以吃的東西都塞進胃裡。

之後就終於都行Sunshine City,不是馬山的那個哈哈(幹)。然後去新宿,新宿真的很大,這樣就走了我半天。

還有去了新宿御苑,一來是因為剛好在雨天,所以忍不住想去朝個聖(俗不可耐)。可是去到了之後,一來我發現那裡有很多遊客,二來我根本找不到那個庭,所以就乾脆留在那裡休息看風景,待到關門時間才走。






新宿御苑似乎是很有歷史的地方,所以廁所都是和式的,而且很臭很有內地感覺……

回程的時候,經過了一個最可怕的地方 : 文具店。買了很多名信片都算了,最可怕是那裡可愛的信紙………一不留神就會拿多一包,心裡面咆哮著但腳總是動不了,結果又花了不少錢………

順便一不小心經過新宿歌舞妓町,進去逛了個圈,就是有很多人站在街邊,好在那時時候不算太晚,不然自己一個實在有點怕怕的。突然想起《吸血大耳窿》裡面的某個故事,哎……

最後因為太累,所以早點回去休息。那時真的有衝動進去麥記買回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