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Kaelyn and Lucy。



ハスメド大概是我看過最早的CP,可惜因為諸多原因(主要是我看不懂),反正就沒有跟進得太多。自此對以外,雖然也聽說過除了她們2ch還有很多百合故事,可是又因為諸多原因(也是我看不懂)而沒有看下去。

然後也不知道是甚麼契機,印象中好像是在B站找百合大片,看到I can't think straight中有些彈幕提及到真人高顏值CP,找到Shannon and Cammie,然後繼JJ之後另一個新世界又來了......那就是YouTube channel上的CP們。最近有看的除了Shancam,還有Steph and Madison、Rose and Rosie、Kaelyn and Lucy。

相比2ch的那些,我是覺得看YouTube的更有趣,互動性高,單是YouTube就已經令人花多眼亂,還有twitter、tumblr、snapchat、instagram,根本就看不完啊!圖多固然令人欣喜,高顏值亦令人不停回味,重點是,我聽得懂!!!就算聽不懂都可以去B站找啊!!!


啊對了,我想說說的Kaelyn and Lucy。

Shannon and Cammie比較像是兩個傻大姐,而Kaelyn and Lucy則是在走高貴點的路線,一來Kaelyn是個學霸,二來Lucy的濃重英國口音亦添加了不少高貴味。




其實還有Kaelyn的故事,都很令人感動啊(雖然其實對我而言沒甚麼共鳴點)。其實我想說的是,為甚麼Lucy的點擊數是Kaelyn的差不多三倍.....明顯是顏值因素


她們都很幸運,出櫃很平安,家人理所當然地接受了,朋友很支持,而且在知道自己是gay後不久,就遇上了對方,而且好像是一見就覺得「就是這個了」這種真愛式的情況。Lucy好像和我同年出生,然後她為了Kaelyn,從英國搬了去Arizona。



嗚,我能送上的只有滿滿的祝福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