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11月9日。雨。

一個人旅行,是很多麻煩,卻真的沒有害怕的感覺。


麻煩在一下飛機衝衝撞撞的,很多規矩都不知道而碰了幾個小釘,而這些都全部要你自己一人應付。不過雖然我英文不好,但好歹都在悉尼住了一個多月,最基本的交流還是可以的,還有,日暮里的JR車站哥哥人很nice,只是jr的票也太小張了吧………害我擔心自己買錯票緊張了好一會。

還有害家人擔心了,我最擔心的就是家人太擔心我。

住的地方因為便宜,所以有點不方便,是個就連family mart都要走差不多十分鐘的地方。還有,裡面住的人比我想像中多,而且有歪果仁欸。再有下一次,會想訂一個大房間的,價錢可能更便宜但這不是重點,很想跟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聊個天,雖然人家也未必會理你,而且可能會吵到睡不到。

填入境紙又填得亂七八糟,因為我連住的地方的完整地址都沒有,最後我只能填大阪的地址。東京在下毛毛雨,然而我沒有雨傘。電話讀卡的位置損壞了,所以用不到電話卡。

才第一天就那麽多麻煩,可是又剛好在可控制的範圍之內 : 那個漂亮我海關姐姐知道我是自己一個,好像就不怎麼在意我填的地址了(飛機來東京但就填大阪地址);本來一定趕不到(因為填入境紙弄了很長時間,加上delay)的skyliner,剛好因為某些我看不明白的原因而delay了,結果剛好可以坐上去;沒有上網可是住的地方的哥很努力地尋找我,即使那已經是深夜11點(感覺日本11點已經很夜,宿屋哥哥幫我拿行李都不會拖的,用提的),而且我和他完全沒法聯系。

感恩。

明天…………大概也會平安無事吧,那裡有很多free wifi都算了,反正我有紙地圖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