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11月11日。晴。

在中野走了個轉,完。






因為昨晚實在過得太悲催,所以發誓第二天中午要吃好東西,所以就打算去新宿吃個一人六歌仙烤肉。新宿真是很大,所以在不能google map的情況下,和一張昨晚隨便cap screen得來的地圖(連街名都沒有啊幹),加上順手在新宿拿的紙地圖和直覺,竟然又被我成功在某街轉角位找到六歌仙。

孤單地吃完之後,就出發前往明治神宮。


去完以後我有點想說,郭靖你不完全對。

明治神宮有點大,簡單來說就是要走上好天段路來見一見明治天皇。如果我知道我死後每年都有大量人民長途跋涉來參見自己,那實在是一種無上的虛榮。當然,其實人死了他甚麼都不會知道,但那種萬民景仰的力量,也令人神往。


之後隨便在原宿走個轉,重點是殺時間等演唱會。結果一個不小心又買了東西………



好了,終於都出發前往武道館,在那甚麼下九段駅下車的時候,心情一直都有點激動,我終於都看到自己的同伴QAQ,那種感受真是非筆墨能形容啊,有很多都喜歡チャットモンチー的伙伴啊,那些人們隨口哼的都是我熟悉的旋律啊嗚呀,完全就是分散各地的穆斯林,終於聚首一堂在麥加的感覺。

關係演唱會,我會另外再說說的,而這大概是世界上第一篇,也是唯一一篇華文界的チャットモンチー演唱會觀後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