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雜。

無論什麼時代,高舉人權道德的激進團體,拿著放大鏡盯著別人的缺點時,似乎都選擇性地忽略自己所屬群體竟然也是這條全球性鏈條中的獲利者。《血液︰血液的魔力、戰爭與金錢》。

發現自己好像掉坑了。買了幾隻好CD,就想換個好耳機;換了個好耳機,又開始覺得要換個更好的播放器,結果就是瘦了很多......荷包瘦了很多......一開始我不過是想聽更好忌聽的音樂而已......

LEVEL 3真的很棒,真的很棒,真的很棒。因為真的很棒,所以要說很多次。




楊雪盈勝出實在是太好了。雖然我早早在18歲那年就是選民,可是我從未有如今天這樣關心選舉,可惜我的選區只有垃圾一號和垃圾二號,所以我只能投廢票......

順猜一提,新民主同盟的當選率如此地高,還有楊雪盈的勝利,我覺得新一代好應該改變一下戰術路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