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9月4日。晴。


相比Shake Shack,中環我有更好的推薦。



覺得累,只是也愈來愈功把自己和工作分開。工作再勞累,都是工作時間的事。受人錢財就得工作。別問我有甚麼目標,你給我甚麼位置,我就盡那個位置的責任。還有我要錢。

又再一次證明自己在很多事情上都無能為力。別人口中的對不起也不用太認真,我也常常跟客人說對不起,又有幾次是真心的,不過是想避開投訴。

「對不起」這三個字真不值錢。


我不知道人情債可以怎樣還。一開始對別人好,覺得自己舒心也就是了。然而開始有人用實質回報來回報自己時,我反而不知道怎樣面對,唯有努力對對方更好。只是這樣就超出了「自己舒心」這個範疇,然而我還是會努力回饋,因為我不喜歡欠別人東西。當在我自己心目中的棋盤中,雙方的籌碼都過大時,我就會崩盤。


當你對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心灰意懶時,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時,努力找朋友勾起自己對塵世的一點興趣,也是一個苟延殘喘的方法。有點像巴夫洛夫的狗,用點淺層的物慾的輕易地點起自己對世界的興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