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星期日

.


裝模作樣地寫了點東西。

我想,我是沒甚麼寫作才能的了XD,雖然全都是當時的感想,可是用紙筆寫下來又再在blog打一次,就有股揮之不去的濃烈的作感。明明自己就這樣打字都沒那麼噁心XDD



為甚麼暴風雨前夕,總是令人難受的熱。

當然我知道是由於啥鬼下沉氣流又怎樣氣壓之類。而是有如海嘯來臨之前,海邊的水位特別低那樣。

世事冥冥之中早有定數,這刻你多拿了,下次就要補回去。我是這樣想的。

雨開始出現,雨也逐漸大了起來,剛剛外出吃晚飯,不少人也在附近的食肆等候著。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行人的神情間,除輕鬆外更多了興奮,彷如小時候年青時準備露營的時候,抱著乾糧,靜待著被放大的風雨聲伴自己入睡。

有了風有了雨有了雲,明天便是無晴的日子。不知道自己一覺醒來,世界會變成怎樣呢?再次走出街道時,又會是甚麼景況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