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鞋子。


這是我最常穿的一雙鞋子,穿了快兩年了。

我還記得,這是在日本京都的MUJI買的。




鞋子太舊了鞋底都變光滑了,下雨很危險,常常都得靠著自身重心低的優勢才倖免於難;鞋子裡面都有不少破損了,說不定真的有一天就這樣被我穿出一個洞。

只是直到現在,我還一直穿著這雙鞋子。不是特別喜歡這雙鞋子,穿了大概有一年的時候,我就在找新鞋子。自然有買過幾雙,只是新買的鞋子不是不舒服,就是不好看,又或是不夠百搭方便我這種走懶散毒L風的人穿著。

我還是找不到好的、足以替代它的新鞋子。


也有回去MUJI,再看看有沒有類似的鞋子,結果卻發現再也沒有這一款。其他款的我又看不上。

鞋子這回事,也滿講緣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