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7月22日。晴。



要輕鬆一下。




嗚,這個有夠難喝的。真的,不是所有東西加上抹茶兩個字就會變好喝。

今天工作無甚麼特別的地方,最多都是被多叮矚一句小心。指的是小心記者。

高中層們非常忌諱記者,所以每次有甚麼疑似記者的人在附近,舉起鏡頭,我們這些留守在大堂的人就得密切留意。特別是昨晚附近起過衝突,周邊的街道都看到被噴上「Free HK」等的字句,想到昨天晚上有一群人在這裡努力地對抗著,我就偷偷有個念頭:「要是我有辦法,我一定要保護好他們。」可惜我沒有;公司只有比街上更多cctv,進來了只有死得更快。

而且好歹一家做中國生意的大公司,我都不敢說公司號稱是國際銀行,卻有違抗中國的勇氣——當你知道他們從中國賺了多少錢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甚麼公平公義,都敵不過有錢。

本來是想輕鬆一下的,結果卻又睡不著了。就連看百合小說的心都沒有。重溫一下桃李不言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