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7月27日。晴。

今天去看醫生,治好了頸跟腰。這個醫生可是我救命恩人,幾年之前把我從頭疼的苦海之中救出來。今天又被他救了一次。說起來,還是得好好運動了。





愛清酒的你不要錯過 -「乾杯!戀上日本酒的女子」紀錄片在台上映

想看這個,可是香港好像沒上映OAQ



看到今天元朗的事,一方面覺得警察真的沒救了,另一方面好像勇武最前線的那些人也開始有點不同的聲音,特別是對於撤不撤何時撤之類的問題。還有我 個人想到的是,到了今天大家都好像越來越不清楚,大家是為了甚麼而戰。

警察是很討厭沒錯,可是勇武的重點可不是復仇,而是讓政府更能正視一下勇武背後那些和理非的意見,順便打鳩果班仆街黑警。



開始看的新書是張作耀的《孫權傳》。先看一下目錄,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我想看的就是他晚年怎樣啊。好吧,先看也無妨。



雖然,剛剛終於正式成為了連登絲打,可是看了看,覺得那個討論的文化我還是適應不了,是那種看都覺得有點悶的感覺。我還是喜歡這樣自說自話,或是長篇大論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