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

BLACK SWAN。


單是故事本身就很好看了。然後Natalie Portman自然也是很棒的。當年她才28歲,今年我也是28歲,我是在幹嘛,她是在幹嘛。


因為電影已經出現了好一段時間,我就無謂再作出甚麼分析,早就被人分晰透了。單說說感想吧。

當然,我自己很喜歡看到同性床戲那一幕XD,看到Natalie Portman跟一個女的在擁吻甚麼的,最後還高潮了欸,所以她就是個潛在的les嘛XD。好吧,其實這只是代表Nina在很有壓力的同時,真的覺得她的這對手有「性吸引力」,所以在自慰的時候也帶上了這個人吧。

說好不分晰的。是說,電影的劇情說這是幻像,可是在拍電影的時候,她就是真的跟對方這個那個啊。

還有就是,當然我一直都感受到,導演有意讓Natalie Portman一直當個畏畏縮縮的小女生,好讓電影最後演黑天鵝的時候有一個大爆發。可是說實話這幕落差是有的,卻沒我想像中的耀眼。想比之下,我更喜歡她發現原來殺的是自己,那個白天鵝又回到自己身上時,那個解脫的感覺更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媽媽的演出也很棒啊,那個媽媽的瞬間生氣,那個氣場實在令人佩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