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

Miracle Worker。



上次那個喜歡metal的新同事,最近聊天有變多了,那....幫她起個代號好了,就叫Leen。

是說,這次是她問我平時聽甚麼歌,我就說日本歌啊,也就提到了Perfume。她就說,她也知道這個,不過只有在聽一首歌,就是這首Miracle Worker。我很意外,怎麼一個喜歡聽metal的女生,會聽電音idol!?

沒關係,反正這個Leen還意外地滿有趣,而且據說很會拒絕人,我覺得我有點仰慕她,有很多要跟她學習的地方。

好了,說起這首歌,我有聽《COSMIC EXPLORER》,自然就有聽過;不過MV、舞步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不如說,我在這album中最喜歡的Cosmic Explorer我都沒看到。我想,我是時候買個光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