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沙田一戰。

對於警察斷指一事,對不起,就當我完全沒有同情心吧,我絲毫不舒服的感覺都不曾出現過,最多是擔憂香港勇武派日後的路會更難走一點。


我是這樣想的:斷指這種意外,每個人都有機會發生,問題就當然出於,當事人是為了甚麼而受傷。很簡單,換位想一想,要是是那些勇武派,因為衝擊而斷指呢?香港人又會怎樣評價他們?藍絲呢?

所以不少人覺得警察犧牲如此之大,就是因為有這一批暴民。

記得今天有聽到同事有forward一段錄音,就是有一個有可能是女性的警員,她很憤怒地表示,為甚麼可以那麼多示威者圍毆一個警察,要不是有一個記者幫忙,那個被圍的警察大概死了,原句節錄「為甚麼還不抓他們!?還有王法嗎!?」

好問題,答案你得問問你的頭頂上司。

其實我覺得很奇怪,為甚麼政府的錯,推你們出去受靶,卻反過來埋怨那些反抗的人。那些推你們出去的人才是惡首吧,你們憤怒的對象錯了啊。

為甚麼不乾脆出擊?出水炮又好,火炮又好。很簡單,因為在你的頭頂上司心目中,你們就是戰爭中的爛頭卒一樣,是用來犧牲,是用來成就大事的。所謂嘛,一將功成萬骨枯,總有一天,你們的忍耐是有價值的,到時候我就會認同你們這些日子來的努力。

所以,歸根究底,害你們受傷的人到底是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