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星期一

藍黃。

想起在facebook上看到關於在元朗發生的事,實在氣到睡不著,唯有隨便寫點令自己心情平和的東西。

有時想想,今天的形勢(其實也不是今天的事了),就有如立法會中也不只有建制和泛民那樣,藍黃二分是不可能的,只是很多時候,為了簡單易明地表達自己的政治取向,才會先用這種很粗疏的二分法。比如說,當大家講到一些政治話題時,雙方大多都會簡單又禮貌地問一下「藍?黃?」立場一致才會開始講深入一點;立場不同,大家心中有數以後不講就是了。

我討厭收割民意的泛民,所以我不喜歡那些裝模作樣的泛民議員,做show似的,真正為這些事而努力的人,卻被他們一再切割,割到毫無關係。我支持港獨,支持臺獨,還有藏獨。我這樣算是黃絲嗎?不完全是吧。

對於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一切,讓我更鐵了心,討厭那些警察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