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10月20日。晴。札幌。

好了,這幾天我都在北海道。



第一天其實沒甚麼好說的,早上的飛機,深深覺得政府就是最礙事的那個,然後成功進入機場跟朋友集合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出發事,比如說甚麼check in啊過關啊候機啊之類,還有就是坐飛機啊入境啊等等。

因為是第一次去北海道,自然又會心中暗暗地把香港和札幌有個比較。嗯,身為一個城市小孩,自然是又覺得,香港真不愧為國際數一數二的大城市。比如說在札幌這裡可能就只有一個比較市中心的地方,可是才走遠一兩個街口就又變回平房系列那種感覺。

再說,嗯,這天一整天在觀察路人,感覺就是這裡的人真沒甚麼fashion sense,衣服總是穿得有點怪,或是土裡土氣的。雖然我自己也沒甚麼資格說人啦,可是這裡的人是真的土,跟身處於東京時那種「為甚麼我要在這裡影響市容」的感覺完全不同。

晚餐方面,雖然我個人不是太能理解,為甚麼要為了吃一個壽司而等兩個小時,這實在是不可思議。不過還好最後裹壽司還滿不錯的,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因為今天比較累,所以很早就回去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