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雙十。

好像因為在雙十那天,不少香港人揮動了中華民國旗,所以twitter上一片嘲諷就是說,香港人是不認主的奴才,只要不是中國的旗都會揮動,沒有國家觀念之類。

嗯,只有最後一句是對的吧。再說,也有可能只是我這樣呢。

我沒有國家觀念,卻不代表其他人沒有啊。再說,一百個人舉英國旗,一百個美國一百個個中華民國,可能還有一些是香港的。所以,這裡加起來也不過是幾百個人,這就可以說「香港人只要不是中國的旗都會揮動」了?不愧是中共,扣起帽子來特別在行。




再說說中華民國旗,不少人都熱烈慶祝民國之類的,這我覺得沒所謂,就是,那個KMT的黨旗太傷眼,對臺灣政治多點認識,都會知道KMT是舔共的。

再說,我本來就不覺得外國人靠特住,一切還是靠自己的好。



跟家母說到,有次我在尖沙咀聽到那些穿著香港警察衣服的人,都在用國語溝通。她表示極度的不相信,說「怎麼會?你為甚麼會看到?他們又怎麼會讓你看到?說不定只是有人要陷害他們呢。」

我說,

我們如何陷害警察了?我們偷他裝備?淘寶淘他們的裝備?要是這樣都可以陷害他們,也未必太廢了吧。



真实的所谓集中营,无非就是一些技能学校,让他们学会技能,提升个人素质,帮助他们脱贫,当然也会有爱国主义教育。
都懶得跟這個人在這話題上對話下去了。這樣是技能學校?有夠噁心的。還有用馬克思主義,自比為先進的資本主義社會,並且在教化落後的奴隸社會,還是便宜了新疆人。彈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