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以為是很多年前的電影,原來才2009年,也不是那麼久之前嘛,可是Ben Affleck看起來就是年輕很多啊。


故事總括而言就是貴圈真亂.....不,就是一個,不同人之間,因著各式各樣的性格,有著不同的發展之類,說起來這電影的角色真是有夠多的,多到我覺得導演和編劇真的很厲害,因為感覺上他就是把每一段關系都交待得很好。

嗯,不然就講一兩個我最喜歡的關係吧,比如說我最喜歡就是Ben Affleck和Jennifer Aniston之間的故事,簡單來說,Ben Affleck看似很不願意負責任,跟女朋友在一起7年都不願意結婚,導致他們一度分手。可是Ben Affleck真的只是不想結婚,不想為了證明甚麼而結婚。反過來看看好像很美滿的另一對,卻又外遇又欺騙的,這樣的婚姻又有意思嗎?

然後裡面又有不少戀愛金句,比如說是誰發明了來電顯示這東西,令有機會被接聽的電話都不再被聽啊(雖然我心裡面想,那你有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你有沒有反省過自己?)等等,還有電影最後弄個好像是真人錄像的影片,把他們之間的那些事弄得更真似的。

還有:

簡單來說,我還滿喜歡這電影的,好人有好報,又溫情好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