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P5S。一。

這幾天在玩Persona 5 Scramble,也就是怪盜無雙。

我個人不會太反對「一隻game受歡迎就出十個外傳」這種做法。大概以前的我是反對的,最起碼現在我還是不太喜歡電影續集,因為電影續集很明顯是炒冷飯的行為;而炒遊戲的冷飯沒那麼反感,大概就是因為看到Persona因為母公司問題而備受拖累,感受到現實的壓力是真的大,有時候你不靠著冷飯,根本出下一集的機會都沒有。

好了說回主題,遊戲進度目前為止大概是40%,不太差、卻又沒有那種令人「天啊我花個幾天通宵都要把它過了!」的感覺。

故事就是主角一行人遊遍日本,一邊吃一邊解救世人的P5番外篇,說實話上集姑且都說出一些日本不少現存的社會問題,但這一集都全沒有了,純粹是硬生生的有壞人做壞事,而主角就要去拯救他們。然後乘著遊戲幫主角一行人弄出不少共同回憶,賣個人設賣點萌。

嗯,偏偏我還是覺得滿好吃的,雖然覺得一直打很麻煩,卻又想看多些主角一行人的點點滴滴而玩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