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家入レオ。

那時在香港討論區看見過這個怪怪的名字,說是「加強版既商業化YUI」。看到「YUI」這字眼,身為前YUI歌迷(現已不敢說自己是YUI fans...)自然會好奇進去看看.......

家入 レオ(1994年12月13日-),真名不公開,是一名日本歌手,出生於福岡縣久留米市,目前所屬經紀公司為研音。  from wiki  比我的妹妹還要小嗎.....


未知是否先入為主為主認為,還是來自福岡的都這種聲線,她的感覺,特別是唱腔,還真的很像YUILIVE就更似了,是Rock版沉版的YUI吧。

不過「サブリナ」和「Shine」的歌都差不多似的,這位小妹妹的歌不完全是YUI的接棒人,而是重一點的POP,大約是Jam和Rolling Star的YUI

レオ(Leo?)目前被Sony力捧(我猜),但會不會成功還很難說。當年YUI會紅,很大程度上是得到《太陽之歌》這電影的幫助。雨音薫的形象與YUI太合襯,電影算是不錯,歌也很好聽,這才成就了YUI之後的CHE.R.RY、My Generation、LOVE & TRUTH、SUMMER SONG等等。

而且還有一個問題是,レオ的銷量(「サブリナ」最高9位,「Shine」是7位)未必就是人氣的保證。

我忘了從那裡看過,說大公司是可以用Oricon Ranking為歌手造勢的,真正的銷量不是從初動去看,而是排名的穩定情況(即是之後數個星期的銷量),因為在第一個星期大公司會狂入貨來推高排名,而之後的銷量才是真正的銷量。所以レオ的真正人氣嘛.......

話雖如此啦,我還蠻喜歡這位家入レオ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其實家入レオ與六冰很像,特別是那個眼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