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十卷。

終於,《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都出到第十卷了。

下文開始有劇透。

一如以往的灌水式空洞劇情,要我用一句話來簡述這卷劇情的話,那就是「京介為了辟謠(跟妹妹有著超親情關係)順便專心讀書考大學結果就被老爸踢走出去一個人住順便收了My Angel綾瀨做後宮最後mock exam取了A。」

是的,這次的女主角是綾瀨,反正網上都很易被劇透所以我就在這裡說了,綾瀨最後向京介表白了。我保證我不是因為葡萄他才這樣說的,但到底京介這個人有甚麼吸引力令四個好女子(而且人數還可能會增加)喜歡他。

這次的故事還真是沒甚麼特別的地方。從前那些很好笑的吐糟位都消失了,感覺就像單純交代故事走向,以及埋梗好讓我們會繼續看下去。而且這裡一整本書過去了,原來時間只過了兩個月,還有那種感覺隨隨便便的讀書方法也可以有A,也太不真實了吧?

而且太輕易就得到的好成績令到這次所引發的事件變得毫不嚴重。第一集可是要把桐乃的收藏品都扔掉啊?第二集桐乃最要好的表世界朋友綾瀨可是快要絕交了啊?可是這次是要京介讀個書而已,事件太微不足道了。

另外,似乎伏見也感到上一集桐乃的表現太軟了,今集就的傲妹桐乃強勢回歸,加回那個久違的「妹game event」(?),算是略略的找回起初小說的感覺。

不過我最不滿的,當然是這回黑貓的部份太少了.....喂人渣京介!聽說她是你的前女友啊!而且你還喜歡著她不是嗎?那種冷淡的氣氛是怎麼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