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男女之別。

跟朋友說起同性戀的話題,朋友說:「如果是女同性戀的話,我倒是可以接受;但男同性戀我絕對接受不了。」我問朋友原因,他也只是說因為很嘔心。依照朋友的說法,女同性戀的人也應該沒女性朋友啊?


我就很奇怪,既然都是同性戀,為何女同性戀就能接受,男的就不行?不過,我沒有再跟朋友說下去,因為這一定會變得沒完沒了。

不過我想,這跟ACG界中的BL、GL的市場大小有少許相似的地方。因為A片通常都只有男性會看,我就乾脆用來作個比喻吧。女同H片會有男人看,但GV卻似乎會只有男性戀的人才會看。

這位朋友曾經看過我的百合漫,看了幾頁後,就開始很有興趣的繼續看下去。所以說穿了,我的朋友其實不接受同性戀,只是覺得兩個女性走在一起是服務場面,而且就像一些女同H片一樣,最後會有一位男演員加入︰男性有著可加入的空間,女人到了最後都會找男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