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Dream Fighter。


這首Dream Fighter是我接觸Perfume的第一首歌曲(也就是說其實我不是聽了很多年她們的歌),那時我已覺得大本彩乃很可愛(短髮控自重)。

那時候很喜歡看J2台的Music Station,第一次看見這三位時,心中立刻OS說:「這三位誰啊?」因為她們的發言實在很爆笑同時也很爆,特別是天然呆西脇綾香,印象中她就說過「芝士火鍋不論放甚麼下去都變了芝士味」、「要是當偶像不成就只好回廣島」「Perfume由出道到走紅的五年間他一次也沒有來看過我們的演出」(這句from Wiki)之類的言論。所以自那次起,我就開始十分留意她們。

另外,我十分不服氣的是,我常常被妹妹諷刺說我每個歌手都只會聽一兩首歌,跟本就不是喜歡那歌手的行為。

Dream Fighter隨後的 One Room Disco、不自然なガール、VOICE、ねぇ、レーザービーム、微かなカオ、SPICE、Spring of Life以及專輯JPN我都全聽遍。嗯,我這樣能被算作「喜歡Perfume」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