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甜蜜蜜。

說到《春嬌與志明》,我自己還未看,可是因為早就被劇透了,所以看不看也已經沒甚麼分別.......

不,我要說的是電影裡面提到的「Mr. Right」和「Mr. Wrong」,所以我想起這首薛凱琪的「甜蜜蜜」。

甜蜜蜜 你呀 甜蜜蜜 但我想 下嫁的 共你不相似
你不是 從來 也不是 但我想 愉快的 錯一次


其實我只求相處 貪你的甜言蜜語
講起戒指 卻非那回事


若你這刻 能有趣地 為我寫一句詩
誰又介意 誰人沒夾萬鎖匙


我覺得,人生中總要錯一次,找一個Mr. Wrong。
因為通常Mr. Wrong都是教人刻骨銘心,所以我們可以在長大後回味年少輕狂的滋味。

有時候在forum上看到一些人在抱怨,說為甚麼現在的女生都不要好男人(指他自己),而總是去找壞男人、女人救世劍云云。

給好男人們,聽聽這首「甜蜜蜜」吧。女生們想要的,不是只會站在一邊的觀音兵大木頭,是個會討自己歡心的、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