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戀愛。

戀愛,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看著那個YURI實況版,看見那一大段閃光文,足以令人以為YURI真是很歡樂的世界。

也不一定要是YURI,只要是普通看到漫畫中那些戀愛中的角色,那種ドキドキ的心情,單是約個會就期待不已,看到私服就覺得興奮之類的心情,還真是只限學生時代的事物啊,漫畫中的戀愛實在太可愛了,可是漫畫是一回事,現實是另一回事

我真的很喜歡YURI版中小B桑提供的實況.....裡面的C真是太溫柔,太善良,也太天然了,居然要差不多半年才知道自已真正的感覺。

我就是喜歡C和L她們那種淡淡的感覺。我比較喜歡低調,而很不喜歡那種公然「你儂我儂」的行動。

有一次,教授為我和朋友看掌(?),他就說我是個與戀愛無緣的人,而且說這對我而言是件好事,因為我很易胡思亂想,也很易心軟,所以會很易受傷。聽到這我還真的有點灰心。說真的,我怎可能不期待?不過自己長成這個模樣,就沒辦法了(苦笑)。教授說是好事,我也十分認同,因為有時戀愛真是太累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