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XXX與加瀬同學》

YAHA!又到了久違的百合漫時間!The Time of Yuri!這次我要說的,是高嶋 ひろみ老師在ひらり雜誌上連載的漫畫《oooと加瀬さん》。標題中的ooo是因為每次ooo的位置都會有不同的字眼,並不是原名喔!

故事一如普通的百合漫一樣,就是兩個女生的甜甜互動,目前連載到第五話。想看的話請自行到300(微笑)。

















山田是個可愛的綠化委員,而加瀨就是田徑運動員(還要是100M跑出12.8秒算差的那種),兩人都是很陽光的女孩子,進展十分順利,就只差最後一部步了(握拳)!

為甚麼我會特別想介紹這作品?其實我本是想介紹鈴木有布子的《キャンディ》(Candy),那部也是有點陽光氣息的,但在最新一話開始虐了,要傳播百合之好就當然要選那些會吸引人的啊。

首先,整個故事都是甜甜的,山田加瀨兩人之間「你那個來我那個去」(?)說不上有如《Prism》中會令人面紅心跳,但也叫我興奮不已。山田是那種典型跟在學姐後的傻女生,所以我們都會看見她常常做出一些充滿傻氣的事(無限在心OS中說「要是加瀨同學她喜歡我就好了....」之類的),真是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

加瀨也不只是單向接受山田的好意那麼簡單,她也相當的主動去結識山田、邀請山田,可能這也是我覺得好看的地方︰清新爽快。因為一旦故事像《Girl Friends》中那般,大半部份都是兩位主角各自在糾結甚麼的,是會比較揪心沒錯,但看太多也會想要一些直接點的啊......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加瀨還真是蠻帥氣的啊。雖說運動形女孩都不怎麼可能會有大胸部,但加瀨真是從內心的帥出來啊,而且性格又很陽光,就是男生也會輕易的被你擊倒(認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