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6月19日。晴。

夢是會實現的嗎?

昨晚夢見Yoko和刀巴強,結果下午到沙田找書,兼尋找靈感的時候,偶遇到一對相似的組合,A君和C君。真是很久沒見了,所以就順道到了IKEA玩,搞搞笑甚麼的。雖然還是找不到《百姓貴族2》,但卻另有發現,正如C君所說「真是相請不如偶遇」。

另外有點在意的是,今天聽到有三句重點。

一,原來我很喜歡試探別人會不會相信我說的話,說真話的時候會裝作說笑,說笑的時候會裝作認真。這點我還真是未聽人向我提過。很有趣。值得留意。

二,我的性格有點扭曲。嗯,雖然我向來都是以平凡人自稱啦,不過有點扭曲這點我還是有點自覺的。是我因為性格特別鬱壓,很少向其他人說自己的感受?

三,我很聰明,可是都用錯地方了。多謝,這個我絕對承認(笑)。

今天我看到彩虹,真是美好的一天。

很累。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