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6月4日。晨。

1. 看完《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 ,記得Hugo說過,這個地球是一個大機器。機器是個計算精密的東西,每一個零件的任何部分都一定有作用。所以我不是個多餘的人,一定有作用。

那麼,我有嗎?

2. 我發現我快跟不上現在的社會了,一切一切都太快。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成為月亮,慢慢的圍著地球,不與日光爭輝,卻靜悄悄的在夜裡安撫著人。就像那種平時不在意,但偶爾看到才會安心的對象。

3. 我之前竟然一直都沒有看《小王子》,有點後悔自己竟錯過這本書那麼久。這書真是很好看。

4. 想買,也想看很多很多的書,不是漫畫。其實最近除了百合漫畫,都沒看其他漫畫了。

5. 就連東方系列也沒怎樣玩,都生疏了。倒是《L4D2》的技巧上升了不少。

6. 這星期oricon ranking都沒甚麼好歌。

7. 這一年下來,從未讀過中史的我,讀了很難的現代史。之後我發現其實毛澤東並不是一個只會搞文革的大胖子,其實他也有很厲害的地方。只是,人會變。就是那句「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前提是,有人給予他絕對的權力,以及容忍他絕對的腐化。我可憐晚年的他,連自由和愛情都沒有。

8. 真心認為なもり跟中村光是同type的漫畫家,都是電波搞笑天才。

9. 聽說人肉是酸的。

10. 可是啊,在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我甚麼都做不了。所以我才這麼想看《美麗有罪》。

11. 不是「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而是「我笑他人看不穿,別人笑我太瘋癲」。

12. 「我會住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面,在某一顆星星上微笑著,每當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時候,就會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小王子》。不是啦,我想當的是月亮啦。

13. 「平常認為理所當然的事物突然不見後才意識到其對自己的重要性」,這是ゆるゆり第60話的關鍵,同時也是梗,所以我說なもり老師真是太有才了。嗯,Prism也快有新的一話了。

14. 毋忘六四。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着吧。無論雨怎麼打,自由仍是會開花。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着吧。來自你我的心,記着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