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金子一馬。

我十分喜愛副島成紀的畫風,他筆下的角角都極之有型,CATHERINE、Persona的3和4集的人設都極之正。有錢的話我真是很想買下他所有畫冊......

而Persona 1和2的人設,則是由他的師傅(?)金子一馬畫出來的。作個比喻,我覺得他們的關係有點像神主ZUN黃昏的關係,由於ZUN所畫出來的人物有點兒那個其實不只有點兒,是重口(ry,但一被黃昏經手,把角色大幅度萌化大眾化,知名度也就更上一層樓。

兩人的畫我都十分喜愛,但說到魅力,我卻覺得金子一馬的角色有魅力多了。就例如右邊那個葛葉ライドウ,可能不及番長帥,但有型度絕對比番長高很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